当前位置 : 首页 > 工作要闻
宾川法院启动执行攻坚“春风行动”
  • 时间:2018-04-13 29:10
  • 来源:
  • 作者:
  • 字体:【

     为打好“用两到三年时间基本解决执行难”这场攻坚战,近日,宾川法院召开执行工作专题会议、启动执行攻坚“春风行动”。

会上传达了全州执行工作会议精神,制定了2018年执行工作总体部署方案。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黄章保宣布“春风行动”启动,要求执行局要加强内部管理,发挥主观能动性、增强创新意识,增强敢干、会干的本领。

在“春风行动中”,宾川法院将紧紧围绕依法打击拒执犯罪、加大惩罚性民事强制措施和强制执行措施的适用、加大财产保全和财产申报审核力度、惩戒失信被执行人、依托信息化提升执行效率、加大财产处置变现力度、加大执行公开和执行回告力度等11项工作重点,强化执行工作,提升质效,切实维护当事人合法权益、维护司法权威。(丁秀梅、高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