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工作要闻
县委政法委党支部深入挂包村开展“三清洁”活动
  • 时间:2018-05-16 27:10
  • 来源:
  • 作者:
  • 字体:【

     511,县委政法委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深入到扶贫挂钩联系点州城镇山岗村,与村组干部、驻村工作队员、入党积极分子及部分村民共计200余人一道,在10个村民小组同时联动,共同开展“三清洁”环境清扫活动。

活动当天,全体参与人员发扬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的精神,顶着炎炎烈日,对辖区内主要道路沿线、河道、库塘、沟渠及村内公共区域进行彻底清扫、对村内建筑垃圾进行清除,共计清理各类垃圾10余车重计6吨多。

通过此次“三清洁”活动,大家用辛勤的汗水,换来了村庄的干净、整洁,人居环境得到进一步提升;通过党组织的示范引领,带动村民从小事做起、从环境卫生做起、从自己做起,将主动爱护环境、维护环境卫生变为自觉、自愿行动;通过活动带来的实际效果,进一步增强了村民环境卫生意识,提振了村民共同打造“干净卫生、整洁有序、优美文明”的人居环境的信心和决心。(县委政法委 朱永智 供稿)

1.jpg

“三清洁”活动一

2.jpg

“三清洁”活动二

3.jpg

清扫后干净整洁的村间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