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工作要闻
宾川县举行县委政府法律顾问聘任仪式
  • 时间:2018-07-04 24:10
  • 来源:
  • 作者:
  • 字体:【

     629,宾川县举行县委政府法律顾问聘任仪式,为14名县委、县政府聘任的法律顾问颁发聘书。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张韬,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李宇,县委办、县委依法治县办、县政府法制局、县司法局,以及受聘律师参加了仪式。

DSC01113_副本.jpg

会议宣读了《县委依法治县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成立县委法律顾问室的通知》和《宾川县人民政府关于聘任第十七届人民政府法律顾问的决定》;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张韬,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李宇向受聘的14名县委、县政府法律顾问颁发了聘书;会议指出,要从加强依法治理、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推进法治社会建设的高度,充分认识加强法律顾问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会议要求,受聘任的法律顾问要强化学习、提升素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突出重点、扎实工作,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充分发挥好“参谋、助手和顾问”作用,积极为县委政府提供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最后,受聘任的4名法律顾问代表分别作了表态发言。(县委依法治县办 于冬祥 供稿)

DSC01122_副本.jpg

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张韬为受聘的法律顾问颁发聘书

DSC01121_副本.jpg

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李宇为受聘的法律顾问颁发聘书

DSC01135_副本.jpg

受聘任的县委县政府法律顾问与参会县领导集体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