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工作要闻
宾川县召开2018年政法工作推进会议
  • 时间:2018-08-14 24:10
  • 来源:
  • 作者:
  • 字体:【

         810,宾川县召开2018年政法工作推进会议。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李宇主持会议,县委政法委领导班子成员、县委群众工作局局长、各乡镇分管政法工作的党委副书记、乡镇综治办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通报了2018年上半年综治、维稳、信访、反邪、依法治县工作开展情况,并分别结合各项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不足,就综治、维稳、信访、反邪、依法治县下步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李宇指出,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认清当前政法工作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充分认识当前工作的困难和不足。

    李宇要求,在下步工作中,要以正在开展的政法队伍纪律作风专项整治活动为契机,牢固树立政治意识、法治意识和民本思维,按照“政治过硬、业务过硬、责任过硬、纪律过硬、作风过硬”要求,一是要始终把握维护国家安全和和社会稳定这个首要任务,全力防范化解不稳定风险和社会矛盾纠纷;二是要始终突出服务中心大局这个基本职责,更好保障服务全县经济社会跨越发展;三是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这个根本立场,更好地推进平安宾川、法治宾川建设;四是要始终重视和加强群众安全感满意率提升工作,确保下半年排名有新的提升;五是要始终重视和推动智能化建设这个重要支撑,全面提升政法工作信息化水平。(县委政法委 于冬祥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