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工作要闻
罗如钧到州城镇三条沟村开展“我为群众算笔账”活动
  • 时间:2022-07-15 28:10
  • 来源:宾川政法
  • 作者:吴华 揭楚江
  • 字体:【
6月27日,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罗如钧带队到州城镇蹇街村委会三条沟村,以书记院坝协商会形式开展“我为群众算笔账”专项活动,面对面宣传解读惠民惠农“一卡通”相关政策,帮助群众算清“民生账”、算好“产业账”、算明“未来账”,算好“平安帐”,倾听群众心声,了解群众诉求。县级相关部门分管领导和州城镇党政有关领导、蹇街村委会干部、三条沟村群众代表等参加了活动。


“村上有几个路口坡度高、转弯又大、视线不好,路上车子又多,很容易发生事故。”“三条沟公园是我们日常休闲娱乐的地方,希望建得越来越好。”“村上水管用了很多年了,现在经常会漏水,管子容易堵,水也小。”会议现场,大家畅所欲言,群众代表、村干部积极发表意见看法,提出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问题,与会领导对群众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现场交办、现场处理,宣传部、交通局、水务局、司法局、交警大队等县级部门一一进行了现场答复,切实把推进“作风革命、效能革命”开展“学好身边人,做好当下事”活动引向深入。


罗如钧要求,近年来,在各级党委政府、挂钩帮扶单位、镇村干部和广大群众的共同努力下,蹇街村的面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基础设施建设、乡村治理、产业发展、平安建设都有了很大的提升,要通过算清“民生账”,持续宣讲好党的惠民惠农政策,通过算好“产业账”,抓实产业发展,不断增收致富,通过算明“未来账”,科学谋划幸福美满的未来生活,通过算好“平安帐”,把守法意识、安全防范意识植入村民心中,帮助群众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理清发展思路,破解发展难题,形成发展合力,引导广大群众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群策群力共建和谐宾川、平安宾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