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通知公告
致全县人民的公开信
  • 时间:2015-06-24 45:18
  • 来源:
  • 作者:
  • 字体:【

全县广大人民群众:
宾川是我家,平安靠大家。没有平安的宾川,就不会有发展的宾川。平安幸福是人民群众的殷切希望。加强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维护社会长治久安是我们共同的职责和使命!建设更加美好的“平安宾川”是一项民心工程,涉及千家万户,更是一项系统工程,需要全社会的共同努力和全县人民的共同参与。为此,我们倡议:
一是要争做建设“平安宾川”的实践者。从我做起,从点滴做起,多做一些宣传,多给一些支持,多为平安建设添砖加瓦、鼓劲加油。平安宾川人人出力,宾川平安家家受益。
二是要争做建设“平安宾川”的维护者。带头遵纪守法,遇到矛盾纠纷依法及时化解、以理服人,积极创造和睦友善的社会氛围。严禁任何人为违法犯罪人员提供隐藏住所、财物、交通通信工具、生活条件,对以通风报信、隐匿销毁罪证、出具制造伪证或其他方式包庇、袒护违法犯罪人员的,坚决依法从重惩处。
三是要争做建设“平安宾川”的推动者。勇于同各类犯罪分子做斗争,伸张社会正义,积极参与各种群防群治活动,切实筑牢安全屏障,共同创造平安和谐的社会环境。人人都有检举揭发犯罪线索的权利和义务。凡是了解、掌握违法犯罪人员活动情况、违法犯罪线索的公民,要利用信件或电话积极向政法机关举报。对检举揭发人,政法机关将严格保密。对威胁报复检举揭发人的,一经查实,将依法严惩。
我们真诚欢迎和接受广大人民群众对政法机关和全体政法干警的有效监督,希望大家多提意见和建议!衷心感谢您长期以来对“平安宾川”建设工作的理解、参与和支持!祝您家庭和睦,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附:执法监督电话:0872-7147946  报警电话:110 医疗急救电话:120     
            中共宾川县委政法委员会
            宾川县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委员会

                                                            2015年6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