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三大建设 > 平安宾川
宾川警方重拳整治“扰民车”
  • 时间:2018-04-13 29:10
  • 来源:
  • 作者:
  • 字体:【

     今年以来,宾川县公安局始终以人民群众满意为标准,以群众需求、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为中心,转变工作作风,适时调整勤务模式,强化全县社会治安防控工作,对各类违法犯罪实行零容忍。

  连日来,金牛派出所结合县城区防控工作实际,提升见警率、管事率,进一步强化巡逻力度,依法严厉对县城区飙车、非法改装等夜间“扰民车”进行重拳整治。近期,民警在巡逻中发现,夜间时常有无牌无证、非法改装的二轮摩托车城区肆意活动,违法车辆在行驶时不仅产生巨大的噪音严重影响群众休息,而且还存在安全隐患。为及时消除安全隐患,依法严厉打击飙车、非法改装、无牌无证等严重违法行为,派出所立即组织警力,及时调整勤务,强化了金叶路、桔乡路、全球通大道、金牛路等县城重点道路路段的巡逻管控,在巡逻中充分掌握了辖区非法改装摩托车交通违法驾驶人的活动规律后,金牛派出与交警大队强强联手,重拳出击,实行包片、包线、包点措施,依法对县城区夜间飙车、非法改装、无牌无证等严重违法行为进行严打严惩,实行零容忍。

  通过集中整治,共查处违法行为 21 起,其中无牌无证3起,非法改装1 起,飙车5 起,消除隐患12 起。

下步工作中,宾川县公安局将定期不定时的开展打击飙车、非法改装专项整治行动,实行严打、严治、严格惩高压态势,实行零容忍。(张玉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