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三大建设 > 平安宾川
宾川百所学校聘任法制副校长
  • 时间:2018-04-13 29:10
  • 来源:
  • 作者:
  • 字体:【

     327日,宾川县综治办、宾川县教育局为101名政法干警颁发了聘书,聘为兼职法制副校长,当上了101所学校“保护神。

为加强青少年学生法制教育、学校综合治理、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进一步推进教育事业科学发展,推进依法治教和依法治校进程,该县从公安局、检察院、法院、司法局和森林公安局等政法部门中选聘政治素质好,品德优秀,作风正派,业务精湛,热心青少年法制教育工作的101名同志担3所高完中、1所职中、14所初级中学、79所完小和4所公办幼儿园担任兼职法制副校长。

在表态发言中,县公安局副局长、高平一中副校长黄永权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辜负政法机关和教育部门的信任,积极协助学校制订学校法制教育规划、计划,协助学校开设法制教育课程,定期分析学校内部及周边治安形势,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开展创建文明校园、平安校园、无毒校园、无邪教校园等活动,配合政法部门妥善处理涉校违法犯罪案件,维护学校正常的教育教学秩序。(叶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