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三大建设 > 平安宾川
宾川扎实开展社会治安“大清查”行动
  • 时间:2018-04-13 29:10
  • 来源:
  • 作者:
  • 字体:【

     近日,宾川县紧紧围绕全县社会治安防控工作重点,积极组织治安、禁毒、交警、消防、经侦、刑侦、森警、派出所等多警种共300多名民警、辅警,开展社会治安“大清查”统一行动,集中对重点场所、重点区域、重点道路、重点人群进行开展隐患排查,严厉依法打击了一批违法犯罪行为,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治安秩序。

工作中,全体参战人员,采取全面摸排、重点打击、强化防控等多种手段,实行网格化整治,对歌舞厅、卡拉OK、酒吧、宾馆酒店、桑拿、按摩、网吧、电子游戏机室、出租房等公共娱乐场所、重点区域、重点道路开展清查整治行动,依法对全县特别是县城区寻衅滋事、故意伤害、聚众斗殴、“两抢一盗”、黄、赌、毒和超速行驶、多人乘骑、酒驾、毒驾、无牌无证等违法行为进行严查、严防、严管、严治,对各类违法犯罪行为实行“零”容忍。确保治安防控能力得到进一步加强,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得到大幅度提升,全面实现发案少、秩序好、群众满意的总体目标。(赵保通 周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