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三大建设 > 队伍建设
县委政法委组织党员干部开展系列教育活动
  • 时间:2016-06-27 41:10
  • 来源:县委政法委
  • 作者:赵阳
  • 字体:【

 

2016年6月24日下午,县委政法委组织县委政法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先到大理州警示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活动,再到我县乔甸镇的新庄村红色教育基地开展革命传统教育。通过仔细观看图片,近距离察看实物,认真倾听讲解员的讲解,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普遍反映,已从内心深处感受到当年红军长征的艰难、革命成功和守住红色江山的不易,决心以“两学一做”为契机,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立足岗位,从小事做起,防微杜渐,筑牢思想道德防线。
为抓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落实“一岗双责”,切实强化对党员领导干部的教育、监督和管理,充分调动县委政法委机关党员干部爱岗敬业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使政法工作更加健康有序发展,深入推进依法治县进程,为建设健康富足和谐美丽新宾川提供坚强有力的法治保障,县委政法委已着重将理想信念教育、宗旨教育、党规党纪、廉洁自律和家风教育纳入年度工作目标任务绩效考核指标,作为委机关党员干部日常教育管理的重要形式,通过日常管理和检查考核,促进党员干部勤政廉政。(县委政法委政工科 赵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