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三大建设 > 队伍建设
县委政法委三举措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 时间:2017-09-06 39:10
  • 来源:
  • 作者:
  • 字体:【

  一是抓学习教育。通过每周例会学习,认真学习《党章》《中国共产党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等党员领导干部廉洁自律各项规定,以及中央和省州县党风廉政建设文件、会议精神,广泛开展党性党风党纪教育,进一步筑牢了全体干部职工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二是抓责任落实。紧扣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抓住党风廉政建设这个“牛鼻子”,书记、分管副书记、科室负责人、干部职工层层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形成一级抓一级,一级促一级,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的良好氛围。

三是抓制度建设。县委政法委机关坚持早预防、早提醒,制定出台了《中共宾川县委政法委机关内部管理制度》,健全完善了单位公务用车制度、单位财务管理制度、会务接待制度、勤政廉政制度等,认真落实党员干部生活、工作八小时外生活规范,形成规范管理的制度体系,形成强化干部管理的常态长效机制。(县委政法委于冬祥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