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三大建设 > 队伍建设
县委政法委机关层层分解年度党风廉政建设目标任务
  • 时间:2018-05-07 38:10
  • 来源:
  • 作者:
  • 字体:【

     为切实加强县委政法委机关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促进领导班子履行主体责任、党员领导干部认真履行“一岗双责”,201857日上午,县委政法委机关召开干部职工会议专题就年度党风廉政建设目标任务的分解细化作安排。县委政法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宇同志主持。

会议就《2018年度中共宾川县委政法委员会机关党风廉政建设主要任务分解落实方案》(以下简称《任务分解落实方案》)作了进一步说明,要求干部职工按《任务分解落实方案》责任领导、责任科室的职责,认真做好党风廉政制度建设、廉政文化建设、廉政风险防控等工作,要进一步形成以制度管人、制度管事的机制;要以党风廉政建设各项目标任务的层层分解和落实,推进县委政法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勤政廉政和勤奋履职,推动政法综治维稳工作的健康发展。

李宇同志对县委政法委领导班子成员提要求:一是县委政法委领导班子成员要切实履行“一岗双责”,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做到既管人,又管事,抓好分管科室的各项工作;二是责任领导和分管领导要经常过问,经常研究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确保目标任务的实现;三是严格考核,对不认真履职造成工作失误的,将按相关规定对责任人员进行处理。(县委政法委  赵阳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