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三大建设 > 队伍建设
县委政法委从严从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 时间:2018-05-07 37:10
  • 来源:
  • 作者:
  • 字体:【

     近期,县委政法委开展干部职工纪律作风整顿活动,从“严”、从“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营造出风清气正、务实高效的良好氛围。

严明纪律。通过召开会议、健全规章制度等,提高思想认识,严明政治、组织、群众、工作和生活纪律,要求党员干部守纪律、讲规矩,筑牢思想防线。实行上下班指纹签到制度,严格执行上下班工作纪律。

从严执纪。由政工科、办公室牵头,采取不定期、不定时对各科室干部职工上下班、下乡扶贫等情况进行明察暗访,对不严格执行工作纪律的个别人员,及时由科室负责人进行约谈,并在干部职工会议上进行通报批评。

从实检查。围绕全县组织宣传思想政法统战工作会议安排部署,结合我县实际,分别制定了2018年政法、综治、维稳、法治、反邪工作要点,明确了责任科室、工作任务、完成时限等,强化工作推进、工作效率、廉政建设等方面的监督检查,注重预防实效,使党员干部一心扑在工作上,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的为民意识和服务水平。(县委政法委 于冬祥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