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三大建设 > 队伍建设
县委政法委党支部开展“七一”活动
  • 时间:2018-07-04 36:10
  • 来源:
  • 作者:
  • 字体:【

     629,在第97个建党节即将到来之际,县委政法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到扶贫工作挂钩联系点州城镇山岗村委会马房村开展“三清洁”、重温入党誓词、党员扶贫政策知识培训等系列活动。

活动当天,县委政法委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带上锄头、扫帚等工具,自发来到山岗村委会马房村,发动全村党员干部群众,历时4个小时,对该村村间道路、沟渠、卫生死角等进行了集中清扫,共清理出各类生产生活垃圾3.5吨。在环境卫生整治过程中,县委政法委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用行动倡导该村群众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从约束自己乱丢乱扔做起,影响和带动更多的人爱护环境,增强环保意识。

DSC01139_副本.jpg

随后,县委政法委、马房村全体党员在该村党员活动室重温入党誓词。县委政法委副书记、县综治办主任叶勇为全体党员详细讲解了扶贫政策知识,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李宇要求全体党员同志要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干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影响和带动身边的群众,为全县脱贫摘帽作出积极努力。(县委政法委 于冬祥 供稿)

 

DSC01148_副本.jpg